celandine

精灵宝钻hp网王蹴鞠暮光
cp:泉花泉ET炽安黑兄弟(我永远爱雷古勒斯)ggad……
蹴鞠(喵莺,舍卡,1929,豆腐丝,猴软,芒果糯米)好爱马丹马保罗
网王cp磕不完,幸村迷妹(白幸…神仙cp绝美爱情太多啦)
朱一龙迷妹

安德瑞丝独白

    “也许在人生的许多时候,你会觉得短短数十载的生命太过短暂,而在某个绝望的瞬间,这数十载的寿命又是那样的漫长。”

   我的祖先跨越蓝色山脉进入贝列瑞安德的时候,你已镇守在多松尼安。

   我知道漫长岁月赐予你的是智慧与强大,而给予我的却是日渐衰老。

   我想我此生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见到你的那个场景。你纵身下马的那一刻,我觉得阿尔达的光尽在你一人身上。

   你的生命不朽,岁月永恒。我从未想过你会爱我。

   我知道你的理智,你的善良与正义。我也知道你的勇气,它绝不逊于任何一个诺多王子。我以为世间没有语言可以形容你的美好。因为我爱你。

   我感受得到你的内心如你的外表一般炽热,我也感受得到你的温柔。我多希望你是属于我的炽焰。

   也许伊露维塔在创造精灵和人类时未曾想过这两个族群会产生爱情,否则何忍见我如此痛苦?

   在艾路因湖畔与你诀别的时候,我想我这一生都不会再踏入多松尼安的土地。我的骄傲甚至不许我回头再多看你一眼。

    我曾以为你对我的爱不过如此,却未曾想到,你终生不再爱他人。

    贝尔迪斯出生之后,我的衰老已经无法掩盖。黑发渐白,褶皱日增。我多么庆幸那日的诀别,我知道你依旧年轻英俊,而我已垂垂老矣。

    我想年少的时候不该爱上太过耀眼的人,否则将一生难安。

    “如果你对我的爱不曾熄灭,我愿在殿外永久地徘徊。但愿阿尔达终结之日,我能,再看你一眼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